兰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疫苗冷库缓冲区降温设备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1-10-14



我中心对疫苗冷库缓冲区降温设备进行采购。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名称及采购内容:

项目名称:疫苗冷库缓冲区降温设备

序号

产品名称

规格

数量

单位

1

疫苗冷库缓冲区降温设备

1.  制冷设备:制冷压缩机1台,采用风冷型15P半封闭制冷机组,功率≥2HP;采用柔性化设计,动定涡盘符合国家疫苗冷库建设制冷机标准GB50274-2010,液体容忍度和杂质容忍度;压缩机具有平滑的声音频谱和柔和的声音质量,小于60dB;高强度的 DU 轴承。保证在没有完全润滑的情况下延长运行时间,聚四   氟乙烯 PTFE 涂层,具有非常小的摩擦系数;压缩机在停机后,压缩机内部全面的压力平衡,无需附加启动装置;机组配置高低压控制器,具有高、低压力保护功能;蒸发器3台,自动电加热或自动热气除霜。

2.  控制系统:全自动运行程序。故障代码显示。排气温度高   保护、开停机保护(防止频繁启停)、报警记录、远程报警,远程多人监测功 能,可手机操作。控制系统软件具备国家版权证书(提 供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控制系统整装出厂。可实现制冷机组轮值工作、故障自动切换运行;物联网微电脑控制,可在2℃~ 8℃任意调节。有设计合理的温度自动监控。冷库应控制在 5℃±2℃且温度分布均匀。

3.  其他材料:包括所有设备安装调试的辅材,直到可正常运行。

4.  验收标准:整机全新无损伤,各项技术和安装测试均达到甲方要求的标准;疫苗冷库设定温度2-8℃误差不能大于0.5℃;具有温度自动监测显示记录调控报警系统,24小时监测;电源上不能单独一条供电系统,可连接备用发电机;冷库内温湿度超标时可以及时采取措施,在温度达到7℃时自动开启系统降温,温度达到3℃时制冷系统自动关闭。

1

2、项目编号:LZCDC20211014

3、该项目采购预算金额:6.7万元

4、合同履行期限:按合同约定

5、本项目本(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副本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

2)税务登记证副本;

3)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4)法人代表身份证(正、反面);

5)法人授权函及法人代表与被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

6)投标产品制造商须为中小企业,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必须为公告发布之日至报名截止时间内出具);

7)投标商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资质证明。

以上条款为所有投标项目必须提供的文件,其中证书必须在有效期内(三证合一的不提供第2)、3)项)。若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须提供第4项,若法人授权人参加投标,须提供第5项。

三、报名相关事宜:
  1、报名时间: 2021年10月15日至2021年10月21日止,每天9:00-12:00,13:00-17:00(节假日除外)。 

2、报名要求:报名时需提供:(1)相关证明资料加盖鲜章;(2)投标人名称、联系人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电话等相关信息加盖鲜章,如提供信息有误,对其产生的不利因素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如提供信息不全,视为无效投标

3、本次定标采用综合评分法选定方式确定供应商。

4报名地点:兰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407室。

5、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邮箱:14949598@qq.com,报名资料为PDF格式 )。                联系人:刘晶

四、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五、评标方式:综合评分法

六、验收地址:兰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质量控制科

七、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兰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    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999号

联系方式:0931-8184462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晶

电   话:0931-818446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