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医疗和医保监管服务指导中心督导检查“百场义诊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4


 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中,为了更好地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和爱民情怀,市卫健委于7月中旬举办了“百场义诊进社区”活动。为确保活动扎实到位、取得实效,近日,市医管中心主要负责人带领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前往红古区开展“百场义诊进社区”活动现场督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甘肃兰炭医院,与该院负责人就医院运营情况、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今后发展规划及义诊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前往甘肃兰炭医院义诊服务点海石湾镇大通路社区实地查看了活动现场开展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发放了调查问卷,进行了随机访问。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社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测量身高体重,宣传疾病预防知识,解答居民们的用药咨询,讲解生活注意事项,医护人员的热情服务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现场督导检查,督促相关医院严格按照义诊要求开展活动,进一步规范医疗行为,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努力营造医疗机构服务百姓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也是市医管中心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效载体和力争把每一件好事办实、实事办好的生动写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