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口腔医院卫生科技人才下乡帮扶

发布日期:2021-10-14


为认真贯彻落实兰州市卫健委《“科技人才下乡计划”医疗卫生组团帮扶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根据兰州市卫健委《关于组建“科技人才下乡计划”医疗服务团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推进“科技人才下乡计划”,扎实开展医疗卫生人才组团帮扶活动,2021年9月26日,我院帮扶医疗队前往永登县牙病防治所进行对口帮扶。

由张昀副院长为队长,牙体牙髓科主任郭冬梅为主要成员的第二帮扶医疗队到达永登县牙病防治所后,进一步了解了所内的医疗现状,与对方详细讨论了对所内医师的培训方案及帮扶计划,并就下一步的帮扶工作进行了规划。义诊期间,专家们为接受义诊的患者做了口腔常规检查、根管治疗、窝沟封闭等,并耐心向患者科普口腔健康知识,提醒患者早治疗早预防。

此次帮扶活动得到了基层医务工作者和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当地群众表示,感谢兰州市口腔医院的专家们提供的优质诊疗服务,经过专家的科普,对口腔健康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提高了对口腔健康重要性的认识,希望今后可以继续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全体医疗队成员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与帮扶单位加强业务、技术往来,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不辜负群众的期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