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召开第三剂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10-19



10月15日,七里河区召开第三剂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区政府副区长李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区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负责人和29个疫苗接种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解读了《甘肃省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实施方案》,凡是4月30日前已全程接种的人员到就近接种点进行第三剂次接种,务必于11月10日前完成目标人群第三剂次新冠疫苗接种。

会议要求,各乡街、各行业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面落实疫苗接种属地主体责任,周密制定辖区接种方案,建立“党委政府组织人员、卫健部门开展接种”的责任机制,确保新冠疫苗第三剂次接种工作安全、精准、有序、高效推进。要及时发动符合条件的行业从业人员及时进行加强免疫接种;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有针对性地制定加强免疫接种工作宣传方案,积极引导目标人群主动接种,让群众明白接种的必要性;卫健系统要做好接种疫苗的管理、分配、运送等安全保障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