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多措并举筑牢织密疫情防控网

发布日期:2021-11-01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牢牢守住红线底线,实行最严明的工作纪律,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织密疫情防控网。

严格落实闭环管理。兰州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来,市第三人民医院积极派出医护人员配合属地街道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同时,严格实行闭环管理,连夜搭建临时诊疗帐篷,为患者提供挂号、诊疗、取药缴费、治疗等服务。10月23日起,该院对全体医护人员、部分行政后勤人员进行集中封闭管控,其余人员居家待命。

严格要求防控纪律。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和旁观者。市第三人民医院负责人多次强调,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精神病专科医院和老年护理院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重点场所,值此非常时刻,正是党和人民考验我们的时候,全体医务人员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和纪律要求,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

加强重点人员防护。市第三人民医院紧紧盯住关键领域,成立五个工作组,对所有入院人员实行网格化管理,加强消杀隔离、应急管控等工作。同时,组织心理危机干预研究与援助中心专家为患者、医护人员及其家属开展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对因疫情产生焦虑情绪的人员及时进行心理危机干预和精神抚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