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卫健委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发布日期:2021-11-15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感悟思想伟力,充分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的动力。11月13日,兰州市卫健委召开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新闻视频。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充分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提出重要要求,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委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一是全力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在全系统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通过中心组理论学习、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确保学深学透、学懂弄通、学有所获,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三是凝心聚力打赢疫情阻击战。采取有力措施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激发和凝聚起全市卫生健康委系统干部职工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在防控一线亮身份、见行动、作贡献,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