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力以赴为患者救治做好服务保障

发布日期:2021-11-17



 

11月15日下午,兰州市卫健委派驻市二院雁滩分院行政专班的党员同志,利用工作间隙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集中收看中央电视台播放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视频后,结合自已的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大家表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学文件是前提,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是重点,学以致用指导工作是关键。作为派驻这次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医院行政专班成员,处在抗击疫情的“火线”,距ICU床房“红区”垂直距离不过10米,可以说既受组织重托,也担当重要责任;既要做好保障服务,又要防止自身感染。结合当前工作环境实际,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抗疫精神,着力做好协调沟通、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患者救治工作顺利进行提供有效服务保障,确保所有患者尽早治愈出院,为彻底打赢这次新冠疫情遭遇战作出积极贡献。

行政专班自10月28日进驻医院以来,行政专班成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克服自身身体、家庭等方面困难,积极投身患者救治服务保障工作,在协调落实国家和省级专家组安排任务、医务人员抽调、医疗队驻地酒店征用协调、防疫物资保障、卫生监督检查、酒店工作人员核酸检测、协助督导医院加强院感防控、消防安全、信息畅通、通勤保障,以及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患者救治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有效的服务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