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2021年社会办医院考核结果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1-11-22



 

按照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市医保局《关于印发兰州市社会办医院考核管理办法的通知》(兰卫医发〔2020〕103 号)和市卫健委《关于开展2021年兰州市社会办医院考核工作的通知》(兰卫医发〔2021〕274号)要求,市卫健委会同市市场监管局、市医保局成立联合专家组,于2021年12月对市管31家社会办医院进行了年度考核,现将考核结果公布如下:

一、90分以上医疗机构有18家,分别是(按考核成绩高低排序,下同):兰州爱尔眼科医院兰州普瑞眼视光医院、中核五0四医院、甘肃锦华医院、兰州手足外科医院、兰州瑞京糖尿病医院、兰州慈和堂医院、兰州普瑞眼科医院、甘肃玛丽亚妇产医院、兰州兰石医院、兰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兰州医博肛肠医院、兰州康美口腔医院、兰州中医脑病康复医院、兰州华厦眼科医院、兰州仁和医院、兰州手足外科第二医院、兰州时光激光整形美容医院,对以上医疗机构提出通报表扬。

80-90分医疗机构有8家,分别是:兰州安定医院、甘肃东大肛肠医院、西北民族大学医院、兰州时光妇儿医院、兰州安宁康美口腔医院、甘肃利民生殖保健医院、甘肃仁爱妇产医院、国营长风机器厂职工医院,以上医疗机构要根据书面反馈意见建议尽快进行整改,相关部门每年综合监督不少于2次。

三、70-80分医疗机构有5家,分别是:兰州惠正口腔医院、兰州西京医院、兰州海涛口腔医院、兰州恩慈口腔医院、甘肃省荣誉军人康复医院,以上医疗机构要根据书面反馈意见建议尽快进行整改,相关部门每年综合监督不少于4次。

    各市管社会办医院要以此次年度考核为契机,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总结,对照书面反馈意见建议,及时进行强化整改,市卫健委、卫生监督部门将后续进行综合监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