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口腔医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9


2021年11月16日下午2:30我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兰州市口腔医院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卫平主持,院党总支成员、各支部书记以及全体科主任参加了会议。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张昀进行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全文领学,院党总支委员、社区保健科主任张秀霞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意义,张卫平书记就此次会议进行了辅导交流,并对在全院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系统回顾我们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反映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奋斗历程。全院上下要坚定信心决心,凝聚思想共识,深刻学习领会。

会议强调,全院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狠抓落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一是要强化首位意识,坚持学在前列,原原本本通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原文,准确把握《决议》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更好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持之以恒、形成常态;二是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从思想上建党,不断提高党员个人修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三是要强化管党意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抓住党的政治建设统领,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要加强政治建设,筑牢思想根基,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扎实推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

通过此次中心组(扩大)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响应全会号召,全院职工将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总结和学习运用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宝贵经验,坚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建设清廉医院,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锚定新目标,努力打造具有“口腔健康”标识度的名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口腔诊疗服务,为口腔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