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卫健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2-24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热潮,12月24日,市卫健委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副教授张彩云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张彩云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准确把握《决议》的核心要义”“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等内容,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论述。宣讲主题鲜明、论述深刻,对全面系统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正确把握深刻内涵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报告会要求,委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是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委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融汇贯通学,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全面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二是要创新载体系统学。委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依托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学习平台自主学、跟进学,依托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组织生活研讨交流学,切实达到以学促行、以行促干的效果。三是要通过宣讲深入学。要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邀请省市相关专家教授全面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丰富内涵、时代价值,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