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举办市卫健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1-04-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14日至16日,市卫健委举办全市卫健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一期)。市卫健委班子成员,委系统县级干部,机关全体干部参会。

此次读书班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采取课堂讲授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读书班将引领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进一步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内涵要义和实践要求,把握“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主题、主线、根本动力和根本目的,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奋力推动“十四五”时期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有力服务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