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健委调研我市3岁以下托育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5


4月23日上午,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司司长杨文庄、国家卫健委人口家庭司家庭处副处长陈晨、国家卫健委人口家庭司监测处一级主任科员刘洋,甘肃省卫健委一级巡视员蒋新贵、人口家庭处处长郑晓峰一行对我市3岁以下托育服务工作进行调研,兰州市卫健委主任杨衍佑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兰州市城关区新港城蓝蝶托育园、城关区陇西路新爱婴托护中心开展现场指导,认真听取托育机构负责人在服务设置、设施配备、人才培养、存在的困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实地了解入托婴幼儿的生活作息环境和特色活动等,对今后办好托育机构、做好托育服务进行了指导,并就下一步兰州市做好托育服务工作提出了改进建议。

今后,我市将全面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事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和《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事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完成好《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实施方案》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全力推进相关工作落实,确保我市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事业发展目标全面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