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印刷费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25


 

 

 

驻兰各公司企业:

根据甘财采〔202013号、兰财采〔20213号文件有关规定和《兰州市卫生乡镇管理办法》有关要求和规定,我办拟对印刷费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印刷费项目(A:市级卫生单位匾牌项目  B:无烟党政机关匾牌项目  C:控烟标示印刷项目)。

二、项目参数

A市级卫生单位匾牌项目

1、材料颜色:不锈钢,金色(1mm足厚)。

2、尺寸规格:60*40*1cm(外加1.5cm折边)。

3、工艺:腐蚀雕刻加1.8cm镜边(上下各有两个固定片)。

4、数量:71块。其中9家卫生社区;6家卫生村;24家卫生单位(小区);7家健康乡镇(街道);12家健康社区(村);2家健康医院;4家健康学校;6家健康机关;1家健康企业。

B无烟党政机关匾牌项目

1、材料颜色:不锈钢,金色(1mm足厚)。

2、尺寸规格:60*40*1cm(外加1.5cm折边)。

3、工艺:腐蚀雕刻加1.8cm镜边(上下各有了两个固定片)。

4、数量:100块。

C控烟标示印刷项目

1.规格(两种)

规格(1) :42cm×28.5cm  重量370g 

规格(2) :40cm×16cm 重量200g 

  1. 标签面材 

    1) 标签面材经特殊处理,对各类油墨都具有极好的吸附性。   

        2) 有各类表面颜色的聚脂(PET)标签供热转移打印。

        3) 压敏胶: 高稳定性丙烯酸对高中表面能塑料及金属具有较高的黏着性。较高的黏着性。具有高温稳定性,不易溢胶。尤适合于热转移标签和激光打印标签工艺。

    3、数量:2.8万张(各1.4万张)

    D项目完成时限

    所有印刷项目在合同签订之日起一个月内完成。

  2. 预算金额

    本项目预算金额4.6万元(A:市级卫生单位匾牌0.8万元  B:无烟党政机关匾牌1万元  C:控烟标示印刷2.8万元)。

    四、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

    五、供应商资格条件:

    1、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所要求的材料;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甘肃兰州)”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的方可参加本项目投标。

    3、须提供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及开户行许可证,以上证件须提供原件或含有二维码标识的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扫描二维码核实真伪,若扫描的二维码与复印件相一致则该复印件视同与原件。

    4、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5、须提供近六个月缴纳税收证明材料原件(完税证明或缴纳凭证,无需缴纳的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完税说明或零申报记录)。

    6、须提供近六个月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原件(包括缴纳专用收据和清单,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当提供相应文件证明)。

    7、印刷费项目投标方必须为2019-2020年政府采购定点采购入围单位。

    8、投标方须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货物)。

    9、投标企业诚实守信,能按时、保质完成制作,含负责配送至兰州市三县五区。

10、须提供供应商信用承诺书原件。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2、提供具备履行本项目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及本项目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必须为公告发布之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内出具)

13、投标方必须提供一个样品,用于验收参考。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报名时间和地点

  间:2021425日至2021429

  点:城关区南河路2846号二楼

联系人:李斌   楚秀兰   0931-8462656

兰州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202142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