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卫健系统以多种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

发布日期:2021-04-27



 

自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开展以来,兰州市卫健委系统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不断创新形式、丰富载体,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市第二人民医院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心走实,积极推进医德医风建设,充分发挥志愿者服务作用,4月中旬,组织党员干部在皋兰县忠和镇平岘沟开展以“百棵侧柏根植党”的志愿服务活动,近70名党员干部种下900余棵树,为兰州生态环境贡献一份力量;组织医师前往岷县,建立肝病医学联盟,帮助受援医院提高业务素质和能力,规范医疗质量管理,开展新业务新技术,提高危重病患者的诊治率,减少转诊率,为当地老百姓节省医疗开支,给当地老百姓就医带来便捷高效的服务。为老一辈离休老党员过政治生日,引导全院医务工作者学习老一辈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尽责、开拓进取,为健康兰州建设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妇幼保健院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邀请省委党校王怀强教授开展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组织全体党员近一百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将党史专题党课与解决卫生健康工作的重点、难点结合,与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相结合,打破思想禁锢、拓宽工作思路,坚持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不断淬炼党性修养,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强大动力。

市肺科医院学党史继承红色基因,组织医院各支部党员干部近一百余人分批分别参观高台烈士陵园、高金成烈士纪念馆、福音堂医院、龙渠烈士陵园,重温波澜壮阔的激情岁月,徒步7公里前往烈士战斗堡,感受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以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