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登县卫健局组织召开2021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4-27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的规范开展和任务落实,有效提升基层医疗机构公卫服务能力。4月16日,县卫健局组织召开2021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会议邀请了七里河区秀川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李建雄主任对居民健康档案数据筛查工作进行培训。

会上,通报了省市2020年基本公共卫生绩效评价情况以及全县2021年第一季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并对下一步公共卫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认识再提高、思想再重视,正视问题、克服困难,理清工作思路、靠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任务,逐项分析原因、制定有效措施,对标对表、全面整改,同时要举一反三、以微知著,建立健全完善的问题整改长效机制,切实提升我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整体水平。

李建雄主任从居民健康档案数据筛查的意义、方法,以及日常工作中普遍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措施等方面进行讲解和答疑。此次培训为进一步规范我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开展,确保年度各项工作指标能够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