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县卫生健康局举办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4-27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针对性地满足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需求,推动党史教育深入人心,4月26日上午,榆中县卫生健康局在举办全县卫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报告会,特邀县委党校牟海云老师做辅导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县乡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70余人参加报告会。

牟海云老师以“百年大党、光辉历程”为主题,用丰富的史料、生动的事例,从百年历程,百年逐梦等两个方面,阐述了自1921年建党开始,到从奠定根基新增扩容,到改革制度健全发展的过程,对进一步学好改革开放史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建党10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全县卫生健康系统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上,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牢固树立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鲜明导向,着力在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提升县域医疗服务质量、优化基层公共卫生服务、打造群众满意的卫生健康铁军上下功夫,在实现卫生健康工作突破落实中体现不一般的精神、不一般的品格,展现不一般的担当、实现不一般的作为,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学以致用,用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努力实现党史学习教育与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两促进、双提升。各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广泛宣传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态和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不断浓厚党史学习教育氛围,以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实干实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