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卫健委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为民办实事中——多部门联合开展市属公立医院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28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兰州市卫健委紧紧围绕委属单位和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深入一线访民情、找问题,理清单、定措施,办实事、抓落实,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委属单位和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为有效解决市属公立医院历史欠账较多、基础设施条件落后、人员编制储备不足、资金投入不够等问题,427日,兰州市卫健委联合市委编办、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等多部门,开展为期4天的市属公立医院建设情况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兰州市肺科医院、兰州市妇幼保健院、兰州市口腔医院等7家市属公立医院进行实地查看,查阅相关资料,并召开座谈会。市属7家公立医院主要负责人就医院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困难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组同志就市属公立医院人员编制、床位数量、职称评定、岗位设置、设备配备、经费投入等方面给予了指导,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市属公立医院在提升我市医疗服务综合能力方面发挥着中流砥柱的作用,统筹抓好市属公立医院发展,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是将“为民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的具体体现。要加强公立医院建设,建立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和医疗保障体系,补齐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短板,为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