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等荣获“甘肃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发布日期:2021-04-28



 

426日上午,甘肃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兰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荣获“甘肃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呼吸科副主任、主任医师王东等4名医务工作者被表彰为“甘肃省优秀共产党员”。

全市卫健系统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全系统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中锤炼政治品格、弘扬优良作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树立正确干事创业导向,不断提高应对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和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甘肃省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

 

甘肃省先进基层党组织(2个)

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

兰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

甘肃省优秀共产党员(4人)

    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呼吸科副主任,主任医师 

  静(女) 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感染科主管护师

魏立琰(女)兰州市肺科医院外科病区护士长,副主任护师

杨岩平  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三病区护士长,副主任护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