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英烈、知党恩、赓续红色基因”——兰州市卫健委开展学党史祭奠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兰州市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清明前夕的42日下午,兰州市卫健委组织机关90余名党员赴兰州烈士陵园和兰州战役纪念馆开展“祭英烈、知党恩、赓续红色基因”学党史祭奠英烈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以英模为榜样,赓续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以奋发有为的昂扬斗志,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推动全市“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开好局起好步,力同心奋战新征程。

卫健委机关全体党员冒雨来到戍边英雄陈红军纪念广场前,怀着深深的敬意聆听讲解员讲述五位戍边英雄事迹,肃立默哀,向烈士纪念碑和陈红军烈士敬献花篮,在兰州战役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通过祭扫和瞻仰,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

大家深切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爱国主义情怀,以先烈为榜样,立足岗位本职,加强学习、扎实工作、艰苦奋斗、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为健康兰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