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13



 

5月11日,七里河区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区政府副区长李琦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全区疫苗接种工作完成情况,对当前和下一步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实施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对于建立免疫屏障、降低感染风险、控制新冠疫情具有重要意义,加快疫苗接种,有利于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市工作安排,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提高人群接种率,构筑保障人民健康免疫屏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头号任务来落实。要明确目标任务,按照目标要求,细化量化接种任务,确保接种任务不折不扣、有序高效完成。要加强宣传引导,引导群众科学认识、全面了解、理性看待疫苗接种工作,提升接种意愿,实现“应接尽接”。要全面摸清底数,对本部门以及本行业领域内人群进行全面摸底,建好详尽台账资料。要强化工作保障,科学设置疫苗接种点,提升接种能力;加强风险防范,做好异常反应的处置和应对,做好疫苗全流程监管。要科学严密组织,统筹好各阶段以及各行业、各类人群的接种安排,做好接种现场的联络协调和组织管理工作,尽早完成上半年疫苗接种工作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