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5·12 护士节诗歌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2021-05-1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重温红色经典,庆祝建党百年,歌颂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辉历程,展示我区卫生健康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激发全区卫健系统人员的爱国情怀及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5月11日,区卫健局主办、中国电信西固分公司协办了“诵党史——我的节日献礼”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比赛邀请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区融媒体中心等单位出席并担当评委。

演讲比赛现场,来自全区各医疗卫生机构和中国电信西固分公司的21位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情感,通过诵读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风雨历程,讲述工作中的亲身经历,讴歌抗疫精神,表达了对祖国、对党、对群众的热爱之情,将白衣天使的风采和对群众的浓浓爱心诠释得淋漓尽致,赢得了阵阵掌声。演讲内容真实,感人至深,声情并茂,发人肺腑,通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区人民医院冯琴琴选手荣获一等奖,同时评选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新的时代,我们又将踏上新的征程,人民群众对卫生健康的需求将不断提高,全区卫健系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力用爱心呵护生命,以真情换理解,用奉献赢人心,在建党百年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能够学史力行,从自身做起,为健康西固建设贡献光和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