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新时代 奋斗新征程---兰州市妇幼保健院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户外拓展

发布日期:2021-05-06


在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512护士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干部职工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号召全院广大党员职工、团员青年以高昂的精神面貌及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建党100周年华诞,兰州市妇幼保健院于2021年4月26-29日开展“爱党爱院 凝心聚力 岗位建功”系列主题户外拓展活动,全院30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

整个拓展训练活动在一系列热身活动后拉开帷幕。全体队员随机组合分为红、蓝、绿等不同的分队,通过起队名、定口号、画队旗、定队歌,初步展示了团队精神,营造了良好的团队氛围。此次素质拓展训练包括趣味游戏、真人CS、信任背摔、“毕业墙”项目、沟通体验活动等一系列欢快、精彩的拓展项目。过程中队员们面对挑战,团结一致,斗志昂扬,以缜密的布局,默契的配合和锲而不舍的精神完成了高难度任务。信任背摔项目中,每位成员都体验了信任与被信任的过程,在双手搭建的桥梁中感受了团队的力量;“毕业墙”项目中,队员们相互鼓励,克服了心理恐惧,突破了心理障碍,完成了对自我的超越与挑战;沟通体验活动中,每位成员通过认真聆听和现场的实际演练学习到不同的沟通方法,同时分享了自己日常的沟通技巧。成员们在一天的活动中热情洋溢,激情澎湃,以团结和奋斗为青春添上了厚重的底色。

整个活动过程中,团队的整合、生成、展示,加强了理解和沟通能力,提升了创造卓越高效团队的精神。队员们在团队氛围中突破心理极限,挑战自我,体验到了相互关心、相互信任和相互鼓舞的团队合作精神,深刻认识到“凝聚力”对于个人、团队和单位的作用,加深了大家的情感交流。 

通过这次拓展训练活动,大家在实践中学习,在体验中改变,加深了人与人相互之间的理解,并深切意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提高了个人应变能力、加强了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个人自信心以及团队的凝聚力。在体验着奉献、协作、勇气带来成功喜悦的同时,深刻感受到责任协作、自信、互信的精神,为医院的可持续发展、人文建设及高效团队建设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