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卫生职业学院教学医院揭牌仪式在七里河区中医医院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01


5月19日上午,甘肃卫生职业学院教学医院揭牌仪式在七里河区中医医院举行。甘肃卫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姜德民、副院长高博,七里河区政府副区长李琦,甘肃卫生职业学院附属医院院长付亚平、副院长杜俊艳出席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区卫生健康局局长魏小玲主持。

甘肃卫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姜德民和七里河区政府副区长李琦共同为“甘肃卫生职业学院教学医院”揭牌。

仪式上,副区长李琦代表区委、区政府致辞,表示校院合作是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是卫生健康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也是医院拓展发展空间、提升发展水平、增强发展后劲的重要举措。

甘肃卫生职业学院副院长高博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他表示双方要加强在临床、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七里河区中医医院院长康珺楠介绍了医院近年来各方面的工作成就,她希望双方以这次合作为契机,加强交流,在师资培养、人才输送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揭牌仪式后,各位领导参观并指导了医院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