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口腔医院举行网络安全宣贯会

发布日期:2021-06-01


为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增强网络安全管控水平,兰州市口腔医院于2021年5月19日下午,在四楼会议室举行网络安全宣贯会。此次会议由医院信息化负责人主持,信息化成员负责宣讲,院领导班子及各科室主任、负责人、信息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播放“4.15国家安全日宣传视频”的形式展开,从党中央、国务院对网络安全的要求到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制定、从网络安全基础知识到网络安全隐患及注意事项,由大到小,层层推进,详细讲解了网络安全相关的知识,明确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展示了我院在网络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召开的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强调,“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经济社会稳定运行,广大人民群众利益也难以得到保障。”为了保障网络安全,我院专门成立了网络安全领导小组,制定了网络安全管理制度及网络安全故障应急预案,重点部署了网络安全防御、检测设备,积极组织网络安全培训,加大了网络安全巡检力度,从制度、技术、人力三方面着手,从根本上解决网络安全隐患。

会议最后,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卫平作了总结发言,并对我院异地新建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和部署。他强调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是事关国家安全和国家发展、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工作生活的重大战略问题,更是事关我院发展建设的重要问题。要加强网络安全知识培训,大力提高全院人员网络安全意识,通过完善管理制度、加强技术指导、加大检查力度,切实保障全院网络在可控的环境下安全运行。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我院异地新建项目的重要发展期,更要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全院人员要严格执行网络安全管理制度,并提前做好新院区的建设规划工作,努力将新院打造成为智慧化的三级甲等口腔医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