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卫健委开展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指导

发布日期:2021-06-18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兰州市卫健委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为进一步推动市卫健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市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立4个巡回督导组,于6月1日起,对14个委属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

各巡回督导组通过召开会议及时传达中央和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部署要求,以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检查指导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有关精神;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的方式,全面了解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动员、实施方案、组织机构、工作推进等方面情况,以及各单位的特色、亮点、好经验、好做法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现场进行指导。

各巡回督导组在督导中明确指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各级党组织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突出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牢牢把握好相关目标要求,做到带着信仰学、领导干部带头示范学、全面深入学、联系实际学,结合实际开展突出实效、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把红色文化教育、党建、廉政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精心策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要注重特色亮点工作的挖掘和总结提炼,树立典型事例,全面总结提炼经验做法,及时报送、全面推广。

从督查情况看,委属单位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严格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把党史教育贯穿各项工作之中,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了组织部署精心、准备工作充分、活动启动及时、开局有序推进、整体态势良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