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莅临市医管中心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8


6月17日,市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三级调研员高爱霞、老龄健康科副科长耿娟、健康权益科二级主任科员张海英一行莅临市医管中心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过程中,市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三级调研员高爱霞从动员部署、学习资料配发、学习研讨、开展专题培训、营造宣传氛围、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重点活动落实情况、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特色亮点等九个方面对市医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接着,市医管中心副主任常虹对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了全面详实的汇报。随后,督导组按照督导检查清单现场查阅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实施方案、组织机构、学习计划、会议记录、简报信息、“三会一课”资料、心得体会、交流发言材料、政治理论学习资料、为民办实事工作清单及台账等资料,并随机抽取了三名党员进行了党史知识现场提问和谈心谈话。

督导检查结束后,高爱霞调研员做了总结发言,对市医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指出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及时、安排内容全面、资料准备齐全、方案详实具体、宣传氛围浓厚、党员干部精神面貌良好,党史学习教育按时间节点扎实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同时对下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更高要求:一是继续在自学的基础上,抓好专题学习,不断创新工作载体,使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二是继续查找差距,弥补不足,真正做到为民、惠民、便民,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三是继续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将其作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