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委主要领导慰问新冠疫苗接种点一线医务人员

发布日期:2021-06-23



     

    6月21日下午,七里河区委书记芮文刚深入辖区部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看望慰问长期坚守一线、辛勤奉献的医务工作者,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以及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诚挚地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副区长李琦参加慰问。

     芮文刚一行先后来到美年大健康奥亚门诊部、兰州理工大学西校区、彭家坪镇卫生院、秀川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新冠疫苗接种点,实地察看了疫苗接种等候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区域,详细了解疫苗接种流程、人员配备、物资保障等情况。芮文刚对各接种点有序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不能松懈,疫苗接种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环节,全体医护人员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科学规范接种,高标准严要求完成疫苗接种工作任务。同时,芮文刚叮嘱疫苗接种工作人员在做好保障服务的同时,注重劳逸结合,做好自身防护。

    七里河区自2020年12月25日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以来,在省、市、区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统一领导和各级各部门的全力推动下,群众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积极性高涨,通过广大医务人员的精心安排和不懈努力,截至2021年6月21日共接种第一剂次31.43万人,接种第二剂次15.89万人。全区共设置45家新冠疫苗接种单位,其中集中接种单位6家(省妇幼保健院、省中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秀川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彭家坪镇卫生院、美年大健康奥亚门诊部),临时接种点3家(兰州理工大兰工坪校区、彭家坪校区、兰州工业学院),流动接种点(车)1家,固定接种点35家(辖区乡镇卫生院5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6家、社区卫生服务站24家),为全区人民群众提供新冠疫苗接种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