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督查指导市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4


6月3日,兰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政协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周廉一行到市卫健委,对市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卫健委班子成员,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及下设综合协调组、实践活动组、宣传报道组、督导组全体成员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就市卫健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指导组认真听取了市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汇报,仔细查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实施方案、组织机构、学习教育开展台账、活动开展的文字记录及照片资料、党员学习心得等资料,详细询问了推进情况、亮点做法及存在的问题,随机抽查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掌握情况,并现场进行了指导。

督导组对市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卫健委党组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任务,及时研究谋划、精心安排部署、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

督导组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坚持把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真正把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抓实抓细;要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开展突出实效、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营造良好学习教育氛围;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要注重特色亮点工作的挖掘和总结提炼,树立典型事例,及时全面推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