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市基层卫生健康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04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基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系统总结“十三五”以来全市基层卫生健康工作,科学研判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6月4日,市卫健委召开2021年全市基层卫生健康工作推进会议,对全市基层卫生重点工作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2021年度基层卫生健康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市卫健委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市疾控中心、市妇幼保健院、市卫健委综合监督执法所、市健教所分管领导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负责人;各区县卫健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基层卫生和基本公卫负责人,全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乡镇卫生院院长共计152人参加。会议指出,“十三五”时期,全市基层卫生健康工作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强劲势头,健康扶贫攻坚战圆满收官,基层医疗机构建设焕然一新,基层人才队伍逐步壮大,基层运行活力更加凸显,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了中流砥柱作用。

会议强调,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针对我市基层卫生健康工作城乡区域发展不均衡、不协调和基层机构服务供给不充分的问题,迎难而上、担当作为,深入研究,有针对性的加以解决。会议要求,2021年基层卫生健康工作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基层卫生健康工作的实际行动,书写全市基层卫生健康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一要高站位担起新使命,切实增强做好基层卫生健康工作的信心决心;二要高质量打开新局面,切实推进重点目标任务点面开花;三要高标准锻造好作风,营造大抓基层卫生健康工作的良好态势。

推进会还安排了会议发言,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永登县卫健局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成功经验,查找了问题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充分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