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传承红色基因 登山健步永攀高峰——兰州市卫健委机关第二党支部、第五党支部、退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7



 

为重温党的历史,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创业、不畏艰险的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不忘初心、干事创业的激情热血,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4日,兰州市卫健委机关第二党支部、第五党支部、退休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传承红色基因·登山健步永攀高峰”主题党日活动。

在兰州市八路军驻兰办事处,大家依次参观了“建立统一战线”、“进行思想发动”、“实施西北开发”、“奔赴抗战前线”、“奋起空中对决”、“保障补给路线”等单元的展厅内容。在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张张写实的历史照片、一件件感人的抗日故事前,大家仔细驻足参观、认真聆听讲解,追忆先辈们的英雄事迹,触摸难忘的峥嵘岁月,感受久远的历史脉搏,深深地被老一辈革命家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所感染。参观学习后,为提高党员身体素质,不断丰富党员组织生活,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开展了攀登皋兰山活动,以登山健身的方式激励自己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继承革命传统、弘扬优良作风,焕发源源不竭的精神动力,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和岗位职责,切实为群众办实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行稳致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