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颂党恩 凝心聚力谱新章市卫健委“七个一”系列活动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

发布日期:2021-07-01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党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励委系统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精心组织开展了“七个一”庆祝活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开展一次抗疫精神宣讲活动。注重先进典型示范引领,邀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从不同方位、不同视角深情回顾了惊心动魄的抗疫历程,生动讲述了广大医护工作者在抗击疫情的大战大考中镌刻下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的为民情怀和最美身影,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伟大抗疫精神,彰显了新时代医护工作者珍惜荣誉、砥砺前行的初心使命,激励委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开展一次党员集中慰问活动。七一前夕,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看望慰问机关及委系统11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并送上慰问金和礼品,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全市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开展一次纪念章颁发活动。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党龄50年的12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老党员的重大贡献和历史功绩,要学习传承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优良作风,自觉对标对表,以老党员为榜样,以老党员为标准,以老党员为模范,在各自的岗位上展示党的形象,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举办一次党史知识竞赛。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在全系统党员干部中开展了“铭记初心 坚定信念”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实力走、往深里走。委系统12支代表队台上选手积极抢答,台下参会人员专注思考,鼓励党员、干部、职工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

举办一次文艺演出活动。大力弘扬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举办“礼赞新时代,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共同唱响党的时代赞歌。同时,积极组队参加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获得第一名好成绩,充分展现了委系统干部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他们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怀。

表彰一批“两优一先”。为开展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激励全市卫生健康委系统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举办了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34名优秀共产党员、1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

举办一场演讲比赛。举办了“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通过一个个内容丰富、生动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讴歌党在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的伟大历程中所取得的丰功伟绩和对英雄人物的崇高敬意,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和“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充分展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系列庆祝活动,激励委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新局、奋进新征程,为推动兰州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