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两优一先”巡回报告会在市卫健委举行

发布日期:2021-07-22



 

为了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激发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健康兰州”建设热情,7月22日下午,市卫健委邀请兰州市“两优一先”巡回报告会第三报告团全体成员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专题报告,进一步营造学习先进、弘扬先进、崇尚先进的浓厚氛围,不断开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此次报告会采取事迹宣讲与理论报告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报告团4名成员结合亲身经历,列举详实事例,饱含深情地讲述了他们忠诚于党、坚守使命、服务群众的感人事迹,生动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和先锋本色,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赤诚初心和使命担当。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团成员用质朴的语言和真实感人的事迹诠释着高尚而伟大的精神,带给我们心灵的震撼,令人万分感动、备受鼓舞,也更激发了我们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热情。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报告团专题报告为契机,以报告团成员为学习标杆,见贤思齐、比学赶超,把榜样的感召力量融入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火热实践中,把楷模的引领作用融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浪潮中,努力为全市人民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卫生健康服务,携手描绘兰州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崭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