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卫健委积极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6


为进一步弘扬中医药文化,宣传普及中医药知识,提高公民中医养生保健素养,营造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723日上午,由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实施四周年宣传活动在城关区市民广场举行。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兰州市中医医院,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兰州中医学会,城关区卫生健康局,城关区、七里河区部分医疗卫生机构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中医义诊、中药饮片展示、发放中医药宣传资料、板报展览等形式,科学普及中医药知识和文化,让老百姓认识中医药、了解中医药、近距离感受中医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养生需求。同时,为群众提供针灸、推拿、拔罐等中医药适宜技术服务,让群众对中医药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感受中医药的独特魅力。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宣传折页等卫生健康宣传资料500多份,提供健康咨询400多人次,接受中医适宜技术服务100多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为进一步推动中医药文化传播,提升民众中医药健康文化素养,更好地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形成全社会“信中医、爱中医、用中医”的浓厚氛围,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