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卫健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30


7月30日,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杨衍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带头畅谈学习体会,带头开展检视剖析,并就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领导到会指导。

会前,支部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活动,为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根基。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班子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谈心谈话、查摆问题和党小组组织生活会情况。支部党员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主题逐一发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谈收获体会、找差距不足,自我批评查找问题精准,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务实;相互批评指明要点,讲问题不拐弯,谈不足不遮掩,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取得了凝心聚力、提神励志的效果。

会议要求,要认清职能定位,打造标准型标杆型的机关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重温领悟党支部政治功能,以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为抓手,丰富创新“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党内政治生活内涵方式,激发党员参加政治生活的热情度,促进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把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作为毕生追求,铁心跟党走、九死而不悔,为党的理想信念顽强奋斗、不懈奋斗。要强化理论学习,锻造想干能干会干事的过硬本领。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坚定自觉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党支部各项工作上水平、提档次、创一流。要加强党性修养,擦亮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和不正之风的袭扰,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深化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为民造福的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在服务和奉献中体现共产党人自身价值,展示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良好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