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口腔医院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为了从政治上激励、精神上鼓舞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根据中央、省、市委和市卫健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和部署,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通知》要求,2021年6月25日,我院组织退休党支部参观异地新建项目,并向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们进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起立,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卫平为老党员们颁发纪念章,纪念章上,红色与金色相衬,党徽、五角星、旗帜、丰碑、向日葵等在阳光下闪耀,老党员们嘴角露出笑容,脸上写满了骄傲。

随后,老党员代表发表了讲话:“一百年来,我们党风雨兼程、筚路蓝缕,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书写着壮歌,创造世界史上一个又一个奇迹。“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党史中蕴含着智慧,充满着力量,我们老党员要带头学、深入学,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汲取党史中的智慧力量,在学习中砺初心、守信念、明方向、勇担当。今天站在医院异地新建的土地上,内心更是激动得无法形容,荣幸的是我们见证了兰州市口腔医院从50年前到今天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会继续助力口腔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助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作出老党员应有贡献。”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卫平讲话,他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长期奋斗、勤勉奉献的最好褒奖,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党员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党龄达到和超过50年的老党员,是我们党波澜壮阔历史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是最鲜活生动的党史教科书,我们会认真学习老党员在党为党、在党爱党、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事迹和精神。50年的党龄,改变的是时间,不变的是信仰。希望各位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口腔事业的发展,为年轻一代的口腔人发挥引领带头作用,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医院异地新建项目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一起开拓兰州市口腔医院的新未来,努力书写共产党员的新荣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