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妇幼保健院获得“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1-07-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兰州市卫生健康委于6月23日在市二院举办了“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暨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兰州市妇幼保健院代表队经过初赛、决赛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三等奖优秀成绩。

比赛中,兰州市妇幼保健院参赛选手立足工作实际,结合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感悟体会,通过讲述身边凡人凡事,展现了党旗引领下妇幼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拼搏担当的情怀和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参赛选手通过用真挚的情感和生动的语言歌颂党的辉煌历程,彰显了妇幼人身怀家国梦、建功新时代的激情,引发了观众的共情。进一步激发了妇幼系统学党史、感党恩的热情,有力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