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执法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05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根据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我所于6月29日上午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火照宏所长主持仪式,毛新华书记致辞讲话,7名党龄在50年以上的老党员和1名家属代表、所领导班子成员、全所在职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现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齐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国际歌》,所领导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及党员家属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献上鲜花祝贺。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张国权代表老党员发言,他表示,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是我一生最大的荣光!回顾在党50年历程,我深刻体会到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光荣的,坚定信仰信念是正确的,对党忠诚是必须的,初心使命是永恒的。作为老党员,我将永葆对党的感恩之情和忠诚之心,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卫生监督事业发展,发挥余热、永葆本色、赓续荣光,把余生的全部精力用在党需要的地方,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色。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承载着每一位老党员为国家奉献的青春印记,承载着党和国家对个人奉献的高度肯定,既是至高无上的荣誉宝藏,又是激励年轻党员干部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建功立业的强大精神力量。

所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胸怀感恩之心,铭记老党员的重要贡献和历史功绩,老党员是艰苦创业的亲历者、是接续奋斗的参与者、是辉煌成就的见证者,他们为党的事业拼搏了一辈子、为人民健康奋斗了一辈子,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入党誓言、诠释了初心使命。要厚植感激之情,弘扬老党员的优良作风和崇高境界,大力学习弘扬老党员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大力学习弘扬老党员不忘初心、心系人民的为民情怀,大力学习弘扬老党员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大力学习弘扬老党员洁身修德、不慕虚华的革命本色,传承老党员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从中汲取智慧、获得启迪、得到定力,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不断把卫生监督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