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医疗和医保监管服务指导中心支部委员会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07-05


6月28日下午,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共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举办“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兰州市医疗和医保监管服务指导中心党支部、兰州市医疗和医保监管服务指导中心监督科副科长姚文婧同志被分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兰州市医疗和医保监管服务指导中心党支部自2020年6月成立以来,积极夯实组织基础,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带动中心打造示范性基层党支部。开展“一个支部一个品牌”建设,精心塑造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的载体,提出了“团结谦仁、务实严学、奋进拓新”十二字支部建设标准,努力争创品牌支部。坚持“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理念,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政治理论学习制度,高起点高要求推进标准化党支部创建工作。开展以加强党性锻炼,提升能力修养为主要内容,班子成员带动骨干、骨干带动队员的“双培双带”活动,加强干部队伍全面建设。认真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努力打造有格局、有规范、有活力、有温度、有实效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取得了党建与业务工作互促互进、共融共赢的良好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