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肺科医院召开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8-27


为巩固医院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成果,努力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水平8月25日下午,兰州市肺科医院召开了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陈彦主持,各职能科室主任、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朱天舒在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委系统第一轮网上申报资料退回情况和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我院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复评迎检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通报了8月16日委创建督导组对我院进行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并责令相关科室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要求从具体事情抓起,靠实责任,进行现场交办、现场督办并在此基础上对照标准再次逐项排查,不放掉任何细节

会议要求科室要高度重视,端正态度,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地级以上)测评体系》(2021年版)的标准,细化工作,认真落实

一是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全院上下要把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作为提升医院整体水平的抓手,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日常工作中把各项工作做细、做精、做到位,要强化服务意识,文明用语,文明服务,为就医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和良好的服务态度。

二要对标落实,形成长效机制。要把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不能搞形式主义、突击行动。重点要加强环境卫生、控烟工作、车辆停放、优质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对不达标的项目要认真梳理,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时限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同时要把台账资料做精、做细,确保创建资料的完整性、规范性、有效性。

三是加强考核,抓好落实。督导组要切实加强考核管理,特别是对收费处、导诊台、药房等窗口科室,加大考核力度,做到经常考核、即查即改。

四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现有宣传阵地,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动员,努力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各科室要落实好各自的建设任务,主动担当、相互补台,做到指标落实到位、细节到位,扎实做好此次复评迎检各项工作,确保每一个环节、每一项工作都不出纰漏、不出差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