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口腔医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院感防控培训

发布日期:2021-08-27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各项工作要求,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常态化机制,进一步提升全院职工的防控能力,8月23日下午,我院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院感防控培训(第一期),院领导班子及全体科主任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卫平、牙周黏膜科主任陈彩云、颌面外科副主任陈隆结、供应室副主任由小蓉分别以《医院感染管理的关键因素》、《强化院感管理 做好疫情防控》、《口腔诊疗中的感染防控》和《医务人员手卫生规范》为题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和系统的培训。

张卫平院长就当前的疫情形势,结合我院实际情况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他表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提高认识,毫不松懈的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从管理的角度出发,明确主体责任,全方位规范院内行为,做好患者及陪护的管理,强化院感防控,提升防控能力,将疫情院感防控工作做到标准、规范、专业;要做到全员参与,完善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深入细致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张卫平院长强调,全院上下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在医院现有条件基础上,从流程上严格规范疫情防控,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态度、服务质量、服务效率,推动医院各项工作高效高质量运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