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卫健委督查市级医院测评点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4


 


 

为巩固深化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全面落实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9月13日,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苏万林带领督查组一行4人,深入市级医院测评点位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按照《兰州市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地考察点位》标准和要求,先后对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进行了督查。督查组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重点对就医秩序、院内控烟、氛围营造、环境卫生等进行督查。对部分医院存在吸烟现象,公益广告破旧,标语标识脏污、破损,无障碍车位设置不规范,母婴室场地狭小,“一米线”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并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受检医院表示,认真对照测评标准,逐项检查、逐项整改、逐一落实,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中得高分,不断提升医院良好文明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