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兰州市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23



 

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1年兰州市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形式进行采购。本项目于2021年9月9日在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进行了单一来源公示,公示期间无任何质疑,故以单一来源形式进行采购。


一、单—来源谈判文件编号:DRZB-LZSWJW-025

二、采购内容:

(一)采购内容:为了扩大宣传受众面,将宣传效果最大化,兰州市卫健委计划在人流量大、覆盖面广的公交候车厅进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公益广告宣传。

(二)采购预算:20万元

(三)评审办法:在保证项目资质、技术要求、质量、服务等基础上进行谈判,商定合理的价格及成交事项。

三、实施单—来源采购的简要理由:

为了强化大众媒体和公共场所宣教力度,开展公交车候车亭宣传项目工作。兰州市公交候车亭广告由兰州公交广告有限公司独家经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款规定,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四、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兰州公交广告有限公司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并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所要求的材料: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企业“三证合一”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近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缴纳税收的有效票据凭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近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缴纳社保资金的有效票据凭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由会计事务所出具的2019年度或2020年度完整的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当年新成立的公司需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书面声明函;

(二)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或“信用中国(甘肃兰州)”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被列入“信用中国”或“信用中国(甘肃兰州)”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的方可参加项目投标,查询网址:信用中国

(https://ww.creditchina.govw.cn/),信用中国(甘肃兰州)(htt.://credit.lanzhou.gov.cn/)),中国政府来购网(attp:/ mw.cgn.gov.cn/)(供应商须提供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的查询结果截图,截图的信用信息须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的信用情况一致)(除事业单位和政府单位);

(三)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根据财政部发布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规定,本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2)根据财政部发布的《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监狱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3)根据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发布的《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产品的价格给子6%的扣除。

八、获取谈判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获取谈判文件时间及地点:2021年9月26日-2021年9月28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持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企业“三证合一”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法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加盖公章,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现场查看)在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2568号4号楼16层1603室)现场登记。

九、谈判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9月29日11时00分(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子受理。谈判时间:2021年9月29日11时00分(北京时间)

谈判地点:兰州市城关南滨河路2568号名城广场4号楼16层1603室

十、公告期限。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即自2021年9月24日至2021年9月27日止。

十一、联系人姓名及电话:

采购人: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兰州市城关南滨河路2568号名城广场4号楼16层1603室

联系人:雒东勇

联系电话:0931-844021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