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卫健委系统事业单位2021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拟聘用人员公示

发布日期:2022-01-24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编办、省人社厅、省卫健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全省卫生健康人才引进工作的通知》和兰州市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实施办法相关规定,拟引进参加兰州市事业单位2021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第三批)的贺玉琴等75人和参加2020年全省卫生健康人才招聘会的李宁宁等4人(往届毕业生中怀孕1人、2021届毕业生3人)到我委系统事业单位工作。

上述人员已完成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现将拟聘用人员的有关情况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期5个工作日,如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来电、来信或来访反映;如不存在影响聘用的问题,公示期满后将按照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时间:2022年1月24日—2022年1月28日 

咨询电话:0931-8846332 

监督电话:0931-8407731

通讯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5268号名城广场4号楼

邮政编码:730030 

 

附件:公示人员名单.xlsx
  

 

 

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月2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