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口腔医院举办线上数字化技术助力口腔医学临床科研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11-15


为更好的借助数字化技术解决口腔医学临床实际问题,从而转化到科学研究中,近日,兰州市口腔医院邀请合作单位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兰州市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王勇主任团队成员赵一姣高级工程师,为兰州市口腔医院开展了题为“数字化技术助力口腔医学临床科研”的分享会,会议由教育培训科杨亚玲主持,市口腔医院张昀副院长及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分享会上,赵一姣老师从数字化科研平台的建设和数字化临床科研的开展两方面交流了相关经验,并以临床为导向,通过临床实例将开展的具有创新性、实用性的研究及临床科研产出逐一分享。内容丰富,为大家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

在分享会的互动问答环节,赵一姣老师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真正发挥了分享会启发性、示范性和引领性的作用。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大大提升了大家科研的动力和信心。

今后,兰州市口腔医院口腔临床工作者将根据自身和单位的实际条件,结合此次分享会,选择开展不同层面的数字化临床科研内容,学习互鉴平台,扎实自身基础,为三级甲等口腔专科医院建设奠定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