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政府领导监督检查核酸采样点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4




近日,七里河区政府副区长李琦带领区卫生健康局监督执法人员对辖区内核酸检测采样点开展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中,重点围绕辖区16个核酸采样点的设置布局、现场秩序管理、医务人员个人防护、医疗废物处置及标本的管理等内容展开现场查看是否设置明确采样流程和注意事项、清晰的引导标识及警戒标识,是否合理安排采样空间、统筹设置等待区、等待区设置1米线距离标识,采样人员防护是否规范,标本采集、保存及运输是否规范,是否规范处置医疗废物、是否严格执行环境消毒等。从检查结果看,我区各采样点均能按照相关防控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但还是存在个别采样点采样流程不够合理、引导标识不够清晰、等候区维持秩序力度不够、等候人员间距不够1米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执法人员现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1份,督促立行立改。各采样点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有序开展采样工作,保障采样现场安全,助力新冠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复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