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兰县卫健系统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4



4月8日上午,皋兰县卫健系统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县属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传达了国家及省、市、县近期关于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坚决扛起“维护医疗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必须做到“思想上再重视,责任上再靠实,工作上再扎实,督查督导上再落实”,各医疗卫生单位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认清当前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极端特殊性和重要性。

会议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和担当,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做好风险评估和防控工作,统一思想、明确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落实“管行业必管安全、管业务必管安全、管生产必管安全”,坚决落实“一岗双责”制,做好隐患排查,遇到突发事件要快速反应,全系统要积极参与配合。安全生产是大事,一定要高度重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各医疗卫生单位要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排查,要对发现的问题详细登记,明确责任人,逐项、限时整改,要结合整治形式主义抓好整改落实,要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