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提升促发展 医院管理谱新篇---市医管中心举办2022年全市公立医院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5-20


为助推全市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公立医院医疗服务水平和综合管理能力,结合2021年公立医院巡查评价工作情况,市医管中心于5月18日--19日举办了为期2天的“2022年全市公立医院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各县区卫健局、全市公立医院分管领导,党办、院办、医务、院感、质控、护理、财务、科教、信息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绩效考核相关工作人员等共计5100余人次参加了培训。

为高质量办好此次培训班,市医管中心进行了精心筹划和准备,从授课老师、授课内容、课程安排、培训效果等方面对整个培训工作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安排,还专门设置了线上测试答题环节,测试优良率达70.14%,进一步帮助参训人员巩固了所学内容,保证了培训质量和效果。

本期培训班培训内容涉及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医疗卫生重点学科、医院核心制度建设、薪酬绩效考核、院感管理与疫情防控、护理质量管理、医院信息化建设、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等内容,邀请省市级相关专业领域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在行业内有一定影响力的授课老师进行培训指导,授课老师渊博的知识、丰富的授课内容、图文并茂的课件以及风趣幽默的语言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学习为新的起点,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持续提高自己的业务工作能力和综合水平。

通过培训,对进一步加强医院管理、制度建设、实际操作等方面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对提高公立医院医疗服务质量、服务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助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