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实践教学示范基地在市疾控中心揭牌

发布日期:2022-05-23



 

2022年5月19日上午,甘肃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研究生教学实践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兰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行。甘肃中医药大学、市政府、市卫健委领导及市疾控中心领导出席仪式。

仪式上,校方、市政府及市卫健委领导为研究生实践教学示范基地揭牌,向甘肃中医药大学以及其公共卫生学院赠送锦旗,并颁发抗击疫情荣誉证书。

此次教学实践示范基地的授予是甘肃中医药大学对我中心近10年教学实践工作的肯定。甘肃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近几年来坚定办学方向,践行初心使命,向社会输送大量的公共卫生急需人才。在疫情关键时期,学院选派研究生志愿者抗击疫情做出的重要贡献。作为联合培养基地,市疾控中心将为公共卫生专业研究生的实践学习提供规范、高质量、全方位的锻炼机会,积极向研究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平台,帮助完成实践学习取得好的成绩。

甘肃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研究生教学实践示范基地的建立,将进一步促进与我中心在人才队伍、科研能力以及创新能力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加大公共卫生人才储备和培养,提升公共卫生能力建设和水平,为社会培养出更加优秀的公共卫生专业人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