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新冠肺炎轻型病例集中隔离点成功通过兰州市卫健委验收组验收

发布日期:2022-05-06


为保障城关区科学规范设置新冠肺炎轻型病例集中隔离点,切实发挥新冠肺炎轻型病例集中隔离点作用,满足新冠肺炎轻型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就医需求,4月29日下午,由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医政科副科长张璇带领的第二验收工作组对我院负责托管的城关区新冠肺炎轻型病例集中隔离点开展检查验收工作,城关区副区长张笑春、区卫健局副局长彭力陪同验收。

验收工作组专家首先对照验收内容和标准,现场查看了集中隔离点“三区两通道”设置、医用废弃物处置、场所消毒消杀、隔离点缓冲区、感染防控、隔离病房的各项设备设施等情况。验收过程中,我院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向验收组专家详细汇报了隔离点专班配置、值班值守、日常管理、物资储备、风险人员接转流程、健康管理、核酸检测、生活服务保障等相关工作及隔离点布局情况。验收工作组专家对我院在集中隔离点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隔离点还需进一步优化“三区两通道”设置,完善集中隔离点的运行机制,明确相关工作职责,建立健全工作台账,确保城关区新冠肺炎轻型病例集中隔离点的有效运行。

城关区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银书做了表态,一定会按照验收工作组专家提出的意见,立即进行整改完善,确保一旦出现新冠肺炎阳性病例,城关区新冠肺炎轻症病例集中隔离点能立即启用运行,及时开展隔离、救治工作。

此次验收对进一步做好城关区新冠肺炎轻型病例集中隔离点设置管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我院将结合本次验收情况和专家们的指导意见,扎实对照标准和规范做好进一步完善,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