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卫健系统召开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06




    近日,区卫健局召开了卫健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局属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主责任人,各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七里河区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成立了卫健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全区各医疗卫生单位乡镇卫生院要对照当前全区干部队伍在思想状态、能力素质、落实工作、攻坚克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以上率下,传导压力,带头查摆问题、落实整改,分管领导要坚决履行一岗双责,有力有序推进,促进卫健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转变工作作风;各单位要坚持把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同领导班子监督和推进清廉兰州建设、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等重点任务紧密结合,把解决问题、完善机制贯穿始终,用工作实效衡量和检验作风纪律的整治成效。区卫健局成立督查组,重点围绕群众反映突出、重点工作落实不力以及工作纪律松散等作风问题,以“四不两直”方式进行监督检查,对发现问题在本系统内通报。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卫健系统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